close

人死了之後,真的就是死了,留下來的空座位跟空書包都不代表什麼。人們悼念的文字是自己的文字,而所悼念的靈魂,是自己的靈魂。

 

死掉跟活著的感覺不太一樣,死掉之前的「我」只是「我」。我只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情緒,快樂、悲傷、興奮、痛苦,只要我演技夠好臉皮夠有彈性,我可以完全獨佔自己的情緒,不跟別人分享,但我死掉之後就不太一樣了。我和某些人似乎共享著什麼,那些在我死前和我有深刻關係的人,似乎吸收了我臨死時的憤怒與恐懼,永遠淚流不止,嚎叫憋在胸口梗著血管包覆著肺泡讓他們無法順利呼吸心跳。

 

但為什麼你們會恐懼憤怒?他的刀子劃破地是我的臉,插進的是我的身體,你們到底在氣什麼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愛情 同性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瑭璜D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